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图片轮播» 2020年MBA&EDP学员素质拓展培训顺利进行

2020年MBA&EDP学员素质拓展培训顺利进行

 

10月7-8日,我校MBA教育中心组织2020级和部分2019级学员共计60余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素质拓展作为MBA学员必修实践拓展课程,对培养学员的团队合作精神、开拓进取意识和能力素质提高,具有重要的作用。

 

 

活动伊始,培训师组织团队破冰,要求学员们分成四支队伍,每支队伍在限定时间内推选出队长,并确定自己的队名、队歌和口号。“红牛队”“巨人队”“狮鹰队”“亮剑队”四支队伍一一亮相,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通过破冰建队,学员们充分展现了自我,快速建立起了团队文化。

随后正式进入活动环节。团队合作与个人挑战结合的“信任背摔”,拍照看不到人脸的“空中断桥”,咬牙坚持到顶的“团队攀岩”,魔鬼训练组合“挑战150”,面目狰狞的“团队攻防箭”,新奇好玩的“陆地冰壶”,还有团结协作、烧脑掉头发的“沙漠掘金”等八个项目陆续展开。在每一个项目中,同学们都全心投入、乐在其中,积极为自己的队伍献计献策,学员们收获颇丰。

 

 

整个活动将管理理念、合作共赢理念、拓展提升理念贯穿于项目之中,学员体验到了乐趣、激励、竞争,更有合作、感悟和在团队支持下,突破自我的超越,是一次心灵的激荡和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