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聊城大学MBA实践教学基地落地阿里云丨智汇谷产业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聊城大学MBA实践教学基地落地阿里云丨智汇谷产业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1年1月13日,聊城大学MBA教育中心与阿里云丨智汇谷产业基地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聊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聊城市委主委张金伦,聊城市水利局副局长、聊城市政协常委张胜昔,聊城大学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马中东,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马斌,聊城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MBA班主任刘玉华,聊城市政协常委、民进高新区主委、聊大商学院MBA导师、山东壹街区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高庆民等出席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壹街区集团运营部部长周书峰首先向在座的领导、嘉宾汇报了阿里云|智汇谷产业基地的发展历程、规划定位、阿里赋能以及区域产业生态体系构建等内容。

 

壹街区集团总裁高庆民表示与聊城大学MBA教育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发挥聊城大学和壹街区集团双方优势,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打造公共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全面构建区域科技创新体系。智汇谷产业基地将以此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聊大MBA平台进一步提升集团企业管理水平。

 

聊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聊城市委主委张金伦发表致辞,祝贺聊城大学MBA与阿里云丨智汇谷产业基地达成合作,他表示双方合作有助于建立健全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对于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实施具有重大意义。

 

聊城大学商学院院长马中东在致辞中指出,智汇谷是为聊城打造人才、资源、技术以及营商环境的创新型服务生态圈。在当前数字产业化转型的背景下,智汇谷项目以数字经济为创新驱动,为传统产业赋能,促进聊城经济发展国内国际双循环,符合全球发展的大趋势,未来潜力巨大。聊城大学MBA教育中心作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鲁西地区唯一的MBA授权点,本次与智汇谷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并揭牌,标志着双方进入深度合作阶段。下一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将与智汇谷产业基地在MBA课程开发、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人才培养和企业人才培训等方面细化实施方案,确保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有效促进双方在真诚合作基础上实现互利共赢。

 

最后在诸位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马中东院长和高庆民总裁为聊城大学MBA教育中心实践教学基地共同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