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直播预告|3月13日聊城大学MBA2021调剂发布会在线解读

直播预告|3月13日聊城大学MBA2021调剂发布会在线解读

为了更好地打通考生与院校之间的信息壁垒,帮助考生了解院校信息,2021年顺利入学聊城大学MBA3月13日聊城大学MBA中心联合中国MBA教育网举办的“圆梦MBA,掌握调剂先机——2021全国地区MBA培养院校调剂发布会暨招生政策解读”重磅来袭。欢迎广大考生在线观看,解锁聊城大学MBA项目调剂信息与复试指南。

 

 

 

聊城大学MBA教育以应用经济学一级硕士点和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质量管理工程、金融工程等本科专业为支撑,教学科研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教育坚持以结合为基础、以学生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以解决现实问题为出发点,积极响应高质量发展时代要求,秉承“经世致用、富国裕民”办学理念,以质量管理与公司金融为特色,提供与国际国内一流MBA同步的课程,采用先进的教学模式,打造高端温馨的学员交流平台,致力于激发唤醒企业家精神,提升企业家管理能力,培养国际化、本土化、差异化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聊城大学MBA在这里等你

奔向成功!

 

 

(扫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