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聊城大学MBA中心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山东省第九届MBA发展论坛

聊城大学MBA中心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山东省第九届MBA发展论坛

2021年10月23日,聊城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西主任杨宏力(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带领MBA中心老师和联合会学生代表一行9人,应邀参加山东省第九届MBA发展论坛。

 

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王萍主任,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王淑娟副主任,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山东省 MBA教指委主任委员武常岐教授与山东省各高校MBA中心教师、学生共聚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杏园会议室,共同总结回顾山东省MBA教育成果,探索新时代MBA高质量发展之道。

本次MBA发展论坛由山东省 MBA 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MBA 教育中心承办,今年的主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促进高质量发展”。

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和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先后致辞。山东省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教授、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副主任王淑娟及山东重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学分别就《山东MBA教育发展现状与高质量发展》《工商管理案例教学与案例开发》《企业文化建设与人才培养》作主旨报告。

下午活动共分为三个分会场,分别是山东省MBA本土化案例开发及教学研讨、MBA综合管理研讨、MBA联合会主席圆桌会议,三个分会场同时举行,师生共同进行MBA教育工作的多维度探讨。

杨宏力代表聊城大学MBA教育中心参加山东省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与省内兄弟院校的MBA负责人就新时期MBA高质量发展、高校间资源共享、MBA项目项目特色影响力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马斌、刘玉华两位老师参加MBA本土案例开发及教学研讨,王金河、乔美华两位老师参加了MBA综合管理研讨。我校首届MBA联合会主席孟博,外联部部长娄晓璇、副部长庞璐芸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MBA联合会主席圆桌会议。

在为期一天的专题报告和论坛交流过程中,聊城大学MBA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与来自全省各MBA培养单位的代表充分互动交流,分享有益的经验,探讨MBA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既学到了知识,也开阔了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