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聊城大学2022届MBA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聊城大学2022届MBA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22年5月22日,聊城大学MBA教育中心举行2022届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共有30名学生参加,邀请学界和业界评委组成了15人答辩委员会对本次答辩进行了严格评审。

  

  

  

答辩会上严肃有序,参加答辩的同学们现场结合PPT对论文进行陈述展示。答辩委员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提出问题与分析问题水平、逻辑及框架、论文格式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多方位提问,针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最后答辩委员会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并现场宣布了表决结果。 

     

      

      

      

  

专业学位硕士的毕业论文紧扣学生所在单位实际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通过毕业论文的撰写不仅可以总结学到的知识,而且提升了学生在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为用人单位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提供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