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聊城大学MBA奖学金颁发仪式圆满举行

聊城大学MBA奖学金颁发仪式圆满举行

  

2022年1月8日上午,聊城大学MBA奖学金颁发仪式在MBA教育中心七楼报告厅圆满举行。

  

  奖学金颁发仪式由MBA教育中心焦艳芳老师主持。

  

  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刘玉华老师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

根据《聊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奖学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聊城大学MBA教育中心评定、审核、公示等环节,共评出24位MBA奖学金获得者。其中包括2019级第一学年2位获得一等奖学金,7位获得二等奖学金,2019级第二学年1位获得一等奖学金;3位获得二等奖学金;2020级第一学年3位获得一等奖学金;8位获得二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6000元/人,二等奖学金3000元/人。刘老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要珍视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成绩。

  

  

      

  

  

     

  

  

      

  聊大商学院杨宏力院长和MBA中心副主任马斌老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在老师和同学的见证下,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合影留念。

  

2020级MBA学生邓丽雯作为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分享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和开启新征程的激情。“能够获得奖学金是学校为我们争取来的惊喜,首先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爱和激励,鞭策着我们更加努力前进。我很珍惜MBA的上课时光,在这里,不仅是学业的延伸,自我的提升,还能高山流水觅知音,和优秀老师们、精英同学们进行思维碰撞、交流切磋,会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在这里学到的不仅是知识,更是一种态度和理念,这种智慧可以应用到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所以读MBA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在未来,我们都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

最后,杨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再次对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也对所有同学提出了期许,他表示,学校会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保障和平台,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更好地成长飞翔!也祝愿大家在未来的学业和职业发展中一切顺利!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聊城大学MBA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