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聊城大学MBA师生代表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聊城大学MBA师生代表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2023年9月2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 MBA 发展论坛在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岛谷文昌干部学院隆重召开,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MBA师生和专家学者等近600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此次盛会。聊城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马斌带领2022级MBA学生王凯、付诗雨,2023级MBA学生赵青宾、吴树坤代表我校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发展论坛以“共享绿色经济 共赢海洋未来”为主题,共包括1个主论坛、院长论坛、创客论坛和主席圆桌论坛的3个平行分论坛及颁奖典礼等活动,通过嘉宾主旨演讲和分论坛圆桌讨论的方式展开。与会代表们围绕绿色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全球海洋产业的现状及未来趋势、管理的实践与创新以及新时代下我们面对的新挑战和需要具备的新思维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就MBA培养与发展过程中的优秀经验及遇到的诸多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在本次盛会的颁奖典礼上,2022级付诗雨荣获2022年度“中国MBA新秀100”称号,2023级吴树坤、赵青宾分别获得2023年度“中国MBA新秀100”、“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称号。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在北大成功举办首届论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21届,是一个由中国MBA学生自己牵头组织、用中国MBA自己共同的品牌命名的MBA学子信息交流、学业互动、事业发展的全国性开放性平台,发展至今,已然成为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中国MBA发展论坛充分展示了中国MBA的团队精神和创新意识,极大地推动了中国MBA教育事业的发展。

  通过参加此次论坛,聊城大学商学院MBA师生“走出去”,让全国更多高校MBA了解了极具发展力、生命力以及创新活力的聊城大学MBA,同时与全国各高校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友好链接,学习到了其他高校MBA先进的组织管理经验与多样的学联创新活动。聊城大学MBA教育中心将带着此次参会的满满收获继续砥砺前行,为推动我校商学院MBA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