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聊城大学MBA“第二课堂”走进昌泺(聊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

聊城大学MBA“第二课堂”走进昌泺(聊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

  

  根据聊城大学MBA《管理沟通》课程安排,10月5日下午,在乔美华老师的带领下,2022级集中班学生前往昌泺(聊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实地参观与交流学习活动。

  昌泺(聊城)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66年,是一家集铸造和机械加工为一体的国有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中、大型内燃机用缸体、缸盖、罩壳、飞轮等核心铸件;工业、风力发电、轨道交通用的系列电机壳;高端农业装备、工业传动用的各种箱体类铸件以及全球领先的泵阀类铸件产品等。

  昌泺智能制造公司综合管理部张英杰带领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昌泺制造展厅、机加工车间及铸造车间等,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昌泺的企业沿革、技术创新及生产运营情况。随后,2022级MBA同学与王立林董事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针对公司战略、人力资源配置以及管理沟通技巧等方面内容与王董互动问答,王立林热心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方法、实践经验、人生经历与心路历程,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类疑惑,为同学们结合理论学习应用于工作实践及解决自身管理问题给予了有益指导和帮助。活动的最后,乔美华老师对昌泺智能制造公司为聊大MBA师生提供的宝贵交流平台与学习实践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未来双方能有更多沟通与合作。

  聊城大学MBA教育中心历来重视学生的教育工作,致力于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和复合型人才。通过开展移动课堂系列活动,不仅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而且进一步拓宽MBA学生的实践视野,创新学生学习实践的形式,充分加强了课堂理论教学与企业实践的联系,实现了良好的授课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