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王萍主任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王萍主任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23年9月1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王萍主任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参加了MBA项目工作座谈会。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聊城大学 MBA 理事会理事长、聊城发展研究院院长、聊城市政协原主席王志刚,招生工作处处长李云勇,商学院党委书记公维才,商学院院长、MBA 教育中心主任杨宏力,以及学院和MBA教育中心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生处处长唐明贵主持。

  首先杨宏力从培养目标和定位、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奖学金、专业实践、学术交流以及专项评估准备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聊城大学获批MBA专业学位授予权以来,学校高度重视MBA培养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加大硬件投入,教学办公环境大幅改善。4年来,MBA教育中心积极对标MBA项目专项评估指标体系,狠抓教学质量,梳理特色,查找不足,人才培养质量和规模稳步提升。

  王萍对聊大MBA学位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商学院经管学科办学底蕴厚实,六位一体平台为政产学研一体化办学提供了有力支撑。聊大MBA重视教学案例开发,有效促进了教学水平提高。报名和招生人数逐年提高,考生对学校认可度高。她同时强调,MBA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她从聊大MBA的项目定位、特色凝练、合理设置培养方向、精品课程打造、企业实际问题进课堂、项目国际化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入指导。

  王志刚指出,聊大MBA教学要注重能力智慧的培养,教学过程中注重加强学生思维能力训练,增强自身思考问题的智慧,进而提升解决工作中现实问题的本领。

  赵明吉最后表示,王萍主任为我校MBA项目建设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为下一步的发展提供了明确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接下来学校将专门组织研讨会,进一步解放思想,总结凝练办学特色,明晰办学定位,积极推动聊大MBA项目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