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聊城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聊城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2023年11月4日,聊城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竞选大会在MBA教育中心顺利举行。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刘杰,商学院团委书记、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玉华,第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第三届MBA联合会全体竞选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会议竞选前,执行主任刘杰致辞。他对上一届MBA联合会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加新一届联合会竞选的同学提出了希望。联合会名誉主席娄晓璇介绍了联合会岗位以及兄弟院校MBA联合会的经验做法。

本次共有20余名同学就MBA联合会职位展开竞选演说。同学们谈了对MBA联合会的认识,详细介绍自己的竞选优势以及对竞聘职位的认知、和工作打算。

最后,刘玉华在总结中指出,过去一年第二届MBA联合会做了许多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他强调,聊城大学MBA联合会今年借鉴兄弟高校的经验,新增了品牌推介和校友服务两个职能部门,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多有益的交流、学习和成长的机会,让聊大MBA联合会成为同学们在学习和职业发展中的强大后盾,为进一步打造聊大MBA品牌做出贡献。

前赴后继,继往开来。愿未来一年,聊城大学MBA联合会能在一届又一届成员们创造的成绩之上,敢于挑战,追寻突破,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