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聊城大学MBA联合会换届暨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聊城大学MBA联合会换届暨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2023年11月11日,聊城大学MBA联合会换届暨学生干部聘任仪式在MBA教育中心顺利举行。聊城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刘杰,副主任马斌,商学院团委书记刘玉华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仪式。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兄弟高校MBA联合会代表,第二届联合会成员和第三届MBA联合会新聘任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马斌首先对上一届MBA联合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兄弟院校代表的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第三届MBA联合会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大家围绕“联”字展开工作,联合会不仅联通内部集中班和周末班的同学;也要联通各级校友,让大家感到“离校不离家”;也要联通省内甚至国内兄弟院校的资源、项目等,希望每一位联合会成员都能秉持初心,承担重任,在接下来的联合会工作中再创新绩。

第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张双兴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过去的一年虽然受疫情影响,但也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如学术论坛、篮球比赛等,对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提升团队凝聚力做了许多有益工作。他也祝愿新一届联合会为增进同学交流、增强MBA团队凝聚力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杰为第二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

第三届联合会主席王凯作任职发言。他首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对兄弟院校MBA联合会同学来校参加换届仪式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联合会各部门将围绕几个工作重点开展工作。一是围绕两河文化,打造聊大MBA特色活动;二是加强校友的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三是做好聊大品牌推介和推广;四是协助MBA教育中心老师做好明年MBA发展论坛准备工作。新一届联合会将会以更高要求开展工作,更好为同学服务,加强校友互动,提升品牌影响力。

山东师范大学MBA联合会代表陈鹏发言,陈鹏同学表示能够收到聊城大学MBA联合会的邀请非常开心,同时衷心祝愿新一届联合会成员们能够取得更辉煌成绩;期待两个学校不断加强沟通交流。

山东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刘津泽发言,刘津泽同学表示很高兴参加聊城大学MBA联合会的换届仪式,接下来的时间中一定与兄弟院校MBA联合会多进行交流和活动,促进彼此之间的进步,共同学习,一起前行,也诚挚邀请大家到山东理工大学参观交流。

刘杰最后总结指出,第二届MBA联合会完成了历史使命,现在将接力棒教给了新一届联合会。希望新一届联合会团结一心,传承往届联合会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加强校际联系沟通,做好老师与学生、学校与校友的沟通桥梁,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帮助。

海阔凭鱼游,天高任鸟飞!

经济飞速发展,知识极速增加,信息时代的浪潮不断翻涌,聊城大学 MBA定能把握时代脉动,挺立潮头浪尖,成为时代的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