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风采» 新生风采||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2022级MBA付诗雨

新生风采||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2022级MBA付诗雨

  

  2021年种下了一个考研的种子,终于在2022年收获了成功上岸的果实。我如愿进入聊城大学MBA教育中心开启了非全日制工商管理专业集中第一周的研究生生活。

  开学伊始,我们作为2022级MBA新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通过此次拓展训练,我们挑战了自己并解放了天性,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凝聚了团队战斗力,真正成为一个整体。

  紧接着,开始了五天的紧张学习。通过各位老师在不同的课程上的讲述,我触动颇深。自参加工作以来,我整天面对着电脑,习惯了一个人默默地面对枯燥无味的数字和报表。但重回校园后,我深切地感受到所有的老师都在不遗余力地传授给我们知识,而且每位老师都有着极高的专业素养和不同的人格魅力。我很感谢聊大MBA教育中心的所有老师,同时庆幸自己来到聊城大学,让我拥有这样的机会感受聊大的校园文化以及向这么多优秀的老师和同学学习与交流。

  这一周的时间里,我与集中班的各位同学朝夕相处。我们共享食物也分享学习中的进步与不足,我们交流心得也探讨自身的体会与感受。大家日日增进沟通与了解,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关系也愈加紧密。每天从朝阳初现,到夜幕深垂,步履匆匆的我们,徜徉在校园。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虽仅相识一周,我却有种难得的、久违的熟悉与亲切。

  初识聊大MBA,同学你好!未来的日子,期待与大家继续一路做伴,砥砺向前!

  

  聊城大学MBA中心诚邀您的加入!!

  招生咨询电话: 乔老师   谭老师

  (0635)8239581\(0635)8239582

  官方微信号:15163560617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号教学楼7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