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风采» 新生风采--2022级MBA迟延芳

新生风采--2022级MBA迟延芳

  

  迟延芳

  聊城市茌平区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党总支书记

     我从事卫生工作20多年,以前一直埋头工作,以救死扶伤、解除患者痛苦为己任。随着时间的流逝,工作岗位的转换,越来越感觉到学习的重要性。要想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必须有更多的知识储备;要想在工作上更上一个台阶,学习和充电是最有效的方式。虽然说工作很忙,家事很多,但是磨刀不误砍柴工,随着对提升自己的愿望越来越强烈,我报考了聊城大学的MBA。

  备考的过程很艰辛,每天下班后在办公室里加班学习,夜晚在台灯下埋头苦读,多年没有用过的英语已经生疏,一遍一遍的重复背诵枯燥又磨练人的意志,幸好这些我都坚持下来了。在顺利通过了初试复试、接到聊城大学MBA入学通知书的那一刻,我激动万分,所有的付出都得到了回报!

  

  我是一名医务人员,不仅我自己在学习,我也一直在号召全院职工通过积极学习来提高自身素质和技术水平。我们医院在外学习的医生护士从未间断过,每年都有大量的医务人员被送去上级医院学习。通过学习,快速提高了医院技术水平,我仅用一年多的时间就让我们医院的业务量翻了一番,更让医院的整体形象在老百姓心中日益改善。

  

   每一滴汗水都不会被辜负!改变和提升在奋进中慢慢的形成,我相信,经过三年MBA的学习,我肯定会把一个更好、更强的自己呈现给大家,用自己所学更好的回报社会!

  

  聊城大学MBA中心诚邀您的加入!!

  招生咨询电话: 乔老师   谭老师

  (0635)8239581\(0635)8239582

  官方微信号:15163560617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号教学楼7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