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风采» 新生风采--2022级MBA范晓鑫

新生风采--2022级MBA范晓鑫

  

  范晓鑫

  山东省委组织部2019级选调生

  总分183分(综合125分,英语58分)

  曾经无数次羡慕别人,也想过自己要以怎样的状态考上研究生。首先我们要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轨道,有的人本科毕业顺利读研,25岁已经拿到硕士学位,而有的人,工作了三年选择在25岁这一年备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路,只要坚定自己的选择,不放弃,就一定能收获自己想要的结果。

  备考的时光如白驹过隙,依旧记得工作和考试压力交织的日子。考研是一段很艰难的旅程,学习进度的规划、复习资料的选择,进入复试还要避免信息的不对称等等。而对于非全日制在职考生来说,更是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认认真真工作,全力以赴备考,随时随地利用碎片时间去学习。希望大家能在困倦的清晨、疲惫的深夜,依旧记得为何出发,向何方前行,并坚定地走下去。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时时做不惧千万事”我们正风华正茂,只有为了自己的梦想不顾一切地去追逐,才不负青春。愿备考的小伙伴都能取得理想成绩!希望明年春暖花开之际,我们能在聊城大学如约而至。

  

  招生咨询电话: 乔老师   谭老师

  (0635)8239581\(0635)8239582

  官方微信号:15163560617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号教学楼704室

  官方网址:http://mba.lcu.edu.cn/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