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风采» 新生风采||2022级MBA秦增瑞-披星戴月走过的路,终将繁花满地

新生风采||2022级MBA秦增瑞-披星戴月走过的路,终将繁花满地

  

  秦增瑞

  2022级MBA新生

  山东世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总分186分(综合130分,英语56分)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尽管路途泥泞,所幸终点是我想去的地方。披星戴月走过的路,最终将会繁花满地。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有一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最后:我们终将上岸,阳光万里。

  

  考研的这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三十多岁了,边工作边学习,工作的忙碌,家庭的忙碌,学习的忙碌,没有击倒我。坚持了一年多,没日没夜的学习,主要是我英语零基础,满篇看不懂到最后都能看懂,确实证明学习英语没有捷径,期间背了10个月单词,睁开眼就是背单词,一天背10遍,只要肯努力,肯定有收获。做笔记,整理错题,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学习,学习。对于我这个在职考研来说真是太不容易了。总之,无论多辛苦,换来这个结果非常高兴。备考确实艰辛,但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暴风雨之后是享受的时光,享受聊城大学美好时光。一直听闻聊城大学风景极美,而且学习氛围浓厚,素有“学在聊大,研读精彩”之称。有幸考入聊城大学MBA研究生,继续研读人生的精彩。领略聊大校园之美景,探讨聊大学府之学问,何不美哉?

  

  聊大形胜妆点罢, 

  西风绊惹黄金甲。

  羡林栖凤看不尽, 

  满园风色美如画。

  

  

  

  

  招生咨询电话: 乔老师   谭老师

  (0635)8239581\(0635)8239582

  官方微信号:15163560617

  通信地址:山东省聊城市湖南路1号聊城大学东校区1号教学楼704室

  官方网址:http://mba.lcu.edu.cn/

  微信公众号二微码: